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喜讯:我市两名同志在全省检察机关第一届民事检察业务竞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 2021-08-09 新闻来源: 【字体: 】   打印本页

  近日,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进一步加强全省民事检察队伍建设,促进民事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四川省检察院举办了全省第一届民事检察业务竞赛。全省有50名选手参加了竞赛,经过激烈的角逐,10名选手荣获“第一届全省检察机关民事检察业务标兵”,10名选手荣获“第一届全省检察机关民事检察业务能手”,5个单位荣获“优秀组织奖”,其中,顺庆区检察院文庆鸿荣获“第一届全省检察机关民事检察业务能手”,仪陇县检察院邢琼芳荣获“第一届全省检察机关民事检察业务标兵” 。

主办:四川省南充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江东中路七段129号 邮编:637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党政机关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