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喜讯:四川政法届的“奥斯卡”,南充检察5个作品获奖!
   作者: 2021-11-23 新闻来源: 【字体: 】   打印本页

  11月22日,由四川省委政法委主办的全省第五届平安中国看四川“三微”比赛暨优秀政法文化作品征集评选活动获奖作品公示名单发布,其中,“南充检查代表队”共有5个作品获奖。

  据悉,此次比赛共收集943件作品,为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省委政法委邀请四川日报、四川电视台、四川新闻网、四川法治报等媒体和部分川内高校相关领域的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分2轮开展初评和复评工作,作品形式、主题内容、社会效果等方面对报送的作品进行了评选。最终,在此次“奥斯卡”激烈的角逐中,共有215部作品拟获省级奖项!其中,仪陇县检察院制作的《纸雁》获得微电影类优秀作品奖,营山县检察院制作的《“知心姐姐”教你对校园暴力说NO》获得微动漫类优秀作品奖、检察官王思卉创作的《司法救助把“揪心事”变成“暖心事”》获得摄影类最佳作品奖西充县检察院制作的《勇敢说“不”,做自己的安全官》获得微视频(短视频)最佳作品奖,南部县检察院制作的《心怀远方,不负梦想》获得微视频(其他微视频类)优秀作品奖。

主办:四川省南充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江东中路七段129号 邮编:637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党政机关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