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基层检察
基层动态:顺庆区院制定司法警察年度业务训练计划
   作者: 2018-04-13 新闻来源: 【字体: 】   打印本页

   近日,顺庆区检察院检务保障部充分立足警务保障职能,积极谋划,主动思考,主动作为,制定年度司法警察训练计划,安排年度训练任务。

   顺庆区检察院司法警察大队在监察体制改革后,警务保障工作重点转移到以协助刑事检察部、民事行政检察部、检察管理监督部、未成年人检察部办案上来。

为了提高工作质量,展现司法警察优良的军事业务素质,以良好的警容警姿树立好形象,检务保障部结合全年工作实际及南充地区天气实际,未雨绸缪,及早谋划全年司法警察(含院青年干警10名培训)训练的内容和任务,制定了《2018年度司法警察训练计划》,整个方案从指导思想、组织机构、训练内容、训练时间及组织方式和训练要求五方面进行了安排,做到了训练有计划、有安排、有部署。

  顺庆区检察院司法警察大队将严格按照该计划实施,采取灵活多样的训练手段,因人而异的训练措施,从严训警,特别是要加大体能训练力度,使每位参训干警训有所获、训有提高,都能熟练掌握多项业务技能,增强处理各种突发事件能力,提升服务和保障各项检察工作的水平,为顺庆区院早日实现“三个一流”奋斗目标提供有力的警务保障。

主办:四川省南充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江东中路七段129号 邮编:637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党政机关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