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基层检察
基层动态:南部县院积极参与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日活动
   作者: 2018-04-13 新闻来源: 【字体: 】   打印本页

   4月4日,南部县院按照县综治办统一部署,在县城新世纪广场积极参与了以“平安建设、扫黑除恶暨铁路护路”为主题的综治集中宣传日活动。

  活动现场,南部县院检察干警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宣传展板解说、提供法律政策咨询等有效形式,向广大群众展示了县检察院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击传销、防范和打击电信诈骗、非法集资等平安建设工作中的积极举措和丰硕成果。

   宣传活动吸引了过往的大批群众,他们纷纷驻足观看宣传展板,领取宣传资料,积极咨询相关法律问题。对群众所反映的各项诉求,检察干警均逐一耐心进行了详细解答,并引导他们树立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法治意识。

 此次活动,南部县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敬永国亲临现场进行工作督导,他指出检察机关要着力强化法律监督,切实维护公平正义,全力保障南部人民安居乐业,要充分利用好“广场阵地”,做细做实平安建设宣传工作,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主办:四川省南充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江东中路七段129号 邮编:637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党政机关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