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基层检察
基层动态:南部县院深入企业力促安全生产
   作者: 2018-09-12 新闻来源: 【字体: 】   打印本页

    9月以来,南部县人民检察院深入县工业园区开展“检企服务”专项活动,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袁晓春带队分片区、分企业进行走访、座谈、调研,听取各企业代表的意见,为下步筹备检企联系平台提供对接服务。

    近日,检察干警在走访调研中发现,工业园区某企业仓库私囤大量危险化学品,存在极大安全生产隐患。

    该院副检察长袁晓春指示,督促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履行对危险化学品安全的监督管理职责,及时调查,依法查处,着力消除安全隐患和盲点,防止重大环境污染及安全事故的发生。

    县安监局在接到检察院的移送线索后,高度重视,即刻安排专人调查核实,并联合市场监督管理局及消防大队现场执法,对涉事企业处以罚款,并责令关停整改。当前,厂区内所有危险化学品均已搬离园区,安全隐患得以及时消除。据了解,南部县检察院将继续广泛听取企业对检察机关服务和保障经济发展的意见、建议,增强服务意识,强化责任担当,与行政执法部门强化协作联动,为企业健康发展提供良好法治环境。

主办:四川省南充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江东中路七段129号 邮编:637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党政机关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