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基层检察
基层动态:顺庆区院召开党组会专题研究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
   作者: 2018-11-20 新闻来源: 【字体: 】   打印本页
 

117,顺庆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何晓荣主持召开党组会,传达了市委、区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会议精神,同时对顺庆区院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再部署、再落实提出了工作要求。

会上,何晓荣检察长对顺庆区院今年以来的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进行了分析总结,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要高度重视党风

区委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社会测评工作,采取多种方式在全区广泛宣传、广泛发动,切实解决群众困难和问题。区检察院党组一班人也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清醒认识前期社会测评工作中的不足,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的重大部署上来。

二、要落实责任,廉政

强化责任担当,坚持检察长负总责,各分管院领导对分管部门具体负责。要把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的内容、要求、方法等入脑入心,对干警、干警家属、亲朋好友宣传到位。要结合精准帮扶工作向帮扶村、帮扶社的群众宣传,宣传区委民生实事,让群众从心里认同、心里愿意,主动打高分。检务督察部门要加强与区纪委联系,按照相关工作要求抓好单位责任落实。

三、要加大力度建设

要再次加大宣传力度,宣传顺庆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成效,宣传区委惠民生、办实事取得的成绩。要通过新媒体制作群众喜闻乐见的宣传内容、开展全院干警应知应会测试等方式,大力宣传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内容和方法,使全院人人知晓、个个掌握,为提升顺庆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满意度贡献检察力量。

主办:四川省南充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江东中路七段129号 邮编:637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党政机关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