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基层检察
基层动态:西充县院妇委会组织女干警集中收看“改革开放 巾帼力量”网络访谈节目
   作者: 2019-01-07 新闻来源: 【字体: 】   打印本页

    12月18日下午,西充县院妇委会在县妇联的统一安排下,组织院女干警集中收看了人民网直播的“改革开放 巾帼力量”网络访谈节目。

    该栏目汇聚了敦煌研究院名誉院长樊锦诗、世界银行解决投资争端国际中心仲裁员张月姣、中国科学院院士王小云、解放军航天员大队航天员刘洋、全国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黄晓薇等各领域杰出女性,她们以“改革开放 巾帼力量”为题与网民进行交流。

    通过收看访谈,女干警们纷纷表示:“作为渺小无比的个人,我们的生活与改革息息相关,我们在国家民族的发展中受益。作为检察干警,我们更要有责任、有担当,切实履行法律监督职责,为依法治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主办:四川省南充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江东中路七段129号 邮编:637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党政机关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