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基层检察
脱贫攻坚:高坪区院开展“暖冬行·爱传递”活动
   作者: 2019-01-29 新闻来源: 【字体: 】   打印本页

    122日上午,高坪区人民检察院扶贫帮扶领导小组组长张远军率驻村工作组工作人员到龙门街道办高庙子村宣讲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市委六届九次全会、区委六届九次全会精神,开展暖冬行·爱传递活动,为116户帮扶户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物资,并为大家送上新春的祝福。

    宣讲会上,张组长向村民们宣讲了省、市、区委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取得的突出成绩以及2019年工作重点,鼓励大家以乡村振兴战略为契机,在街道办、村委干部和帮扶干警的带动下,依靠自己的双手勤劳致富。

主办:四川省南充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江东中路七段129号 邮编:637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党政机关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