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基层检察
【检察开放日】阆中市检察院举办“携手关爱,共护明天”检察开放日活动
   作者: 2019-06-04 新闻来源: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推进未成年人保护工作,5月29日上午,该院邀请部分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市教科体局、关工委、团委、妇联、家长和学生代表共计30余人,开展了以“携手关爱,共护明天”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

    活动中,各受邀嘉宾及代表参观了该院检察文化建设廊道展示项目、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各参会人员一起观看未检主题微电影《拯救》,并就当前如何更好的开展未检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该院未检科科长苟凌波就预防和减少未成年人犯罪、维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等工作进行了汇报,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刘晓炜作了总结讲话,表示将结合此次检察开放日活动,认真研究各位嘉宾和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与社会各界人士一起,携手推进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为祖国的未来保驾护航。

主办:四川省南充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江东中路七段129号 邮编:637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党政机关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