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基层检察
【基层动态】嘉陵区院牵头区法院、公安局、司法局召开联席会议 共同推进认罪认罚从宽制度实施
   作者: 2019-07-15 新闻来源: 【字体: 】   打印本页

    近日,嘉陵区人民检察院牵头区法院、公安局、司法局召开认罪认罚工作推进会,四家单位分管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员额法官、员额检察官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就当前嘉陵区认罪认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上,嘉陵区检察院详细介绍了本院开展认罪认罚工作基本情况,并结合前期考察学习连云港市连云区认罪认罚工作,对当前值班律师情况、速裁程序、量刑建议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围绕认罪认罚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参会人员踊跃发言,就在办案实践中影响认罪认罚工作开展的问题,立足各自办案职能,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需要解决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交换了意见。

    联系会上,对认罪认罚工作的适用范围、从宽幅度、量刑建议的提出、速裁程序的启动、缓刑的社会调查、公检法司四机关的协调配合等方面进行了研究讨论,待会后四方继续完善后制定会签文件。

    此次嘉陵区检察院牵头召开的认罪认罚工作联系会议,得到了区法院、区公安分局、区司法局的积极配合和大力支持,嘉陵区公、检、法、司将加强合作,全面协作,共同解决认罪认罚工作实施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共同推进认罪认罚制度在嘉陵区落地落实。

主办:四川省南充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江东中路七段129号 邮编:637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党政机关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