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基层检察
【基层动态】南部县院传达学习上级会议精神
   作者: 2019-08-01 新闻来源: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指导检察工作发展,729日下午,南部县人民检察院先后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和全院干警大会,学习贯彻全国大检察官研讨班精神、张军检察长在川调研讲话精神及南充市委六届十次全会精神。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敬永国主持会议。

敬永国强调,全院干警要以更加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做好新时代检察工作,把此次会议精神落到实处,凝心聚力,争先创优,以优异成绩献礼祖国70华诞。

    结合半年工作情况,敬永国就贯彻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严守政治纪律。全院干警要永葆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本色,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从思想深处筑牢守纪律、讲规矩的“防火墙”。

    二是要转变思想观念,提升办案能力。主动适应形势发展变化,要始终坚守客观公正立场,对标补短,加强知识储备和实践运用能力,推动“四大检察”全面平衡充分发展。

    三是要加强队伍建设,打造检察铁军。以部门、支部为单位,抓好贯彻学习,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着力锻造一支有铁一般的理想信念、铁一般的责任担当、铁一般的过硬本领、铁一般的纪律作风的南检铁军。

主办:四川省南充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江东中路七段129号 邮编:637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党政机关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