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基层检察
【基层动态】西充检察群策群力 开创检察宣传新局面
   作者: 2020-04-02 新闻来源: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讲好检察故事,传播法治正能量,进一步提升检察机关的社会影响力和公众满意度,3月30日,西充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宣传工作会议。党组书记、检察长唐恒博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晓波,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宣传工作组成员参会。

    会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对新媒体、外宣、内宣工作进行梳理,总结宣传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下一步宣传工作计划。

 

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晓波分别对新媒体、外宣、内宣作简单点评:新媒体重在质量,关键是要围绕节点、突出重点、打造亮点,做好创新工作、普法工作;外宣要围绕中心    工作和重心工作来进行宣传,注重宣传语言和技巧;内宣要注重总结和提炼经验,注重典型案例的梳理和总结,做好横向沟通和纵向沟通。

最后,党组书记、检察长唐恒博强调,接下来各部门要进一步凝聚共识,群策群力,共同开创检察宣传新局面:

  • 一是紧抓“态度”二字,在对标对表上下功夫。要高度重视,必须把宣传工作摆上重要位置,不容置疑不能含糊,对标对表,统一思想,狠抓落实。
  • 二是紧抓“目标”二字,在进步向前上下功夫。要明确宣传目标,任务到人,明确分工,形成合力,推进目标任务完成。
  • 三是紧抓“特色”二字,在品牌效应上下功夫。围绕特色亮点工作,打好特色牌、组合拳,形成品牌效应。
  • 四是紧抓“策划”二字,在沟通协调上下功夫。宣传工作要提前准备,精心策划,并注重部门之间的沟通协调,确保宣传实效。
  • 五是紧抓“提升”二字,在量质并举上下功夫。宣传工作既要抓质量,也要抓数量,量质并举,扩大影响。
  • 六是紧抓“学习”二字,在培养人才上下功夫。在宣传工作上,要学习借鉴好经验 ,在真学真用中提高能力素质,培养宣传人才。
主办:四川省南充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江东中路七段129号 邮编:637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党政机关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