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基层检察
【基层动态】顺庆区检察院召开2020年第一季度检察业务运行态势分析会
   作者: 2020-04-03 新闻来源: 【字体: 】   打印本页

    4月1日,顺庆区检察院召开2020年第一季度检察业务运行态势分析会,对第一季度检察业务运行情况进行专题分析。顺庆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何晓荣主持会议,院班子成员、各业务部门主要负责人、全体员额检察官参加会议。 

    会上,综合业务部对本院第一季度检察业务运行情况进行了通报,各业务部门负责人针对存在的问题分析原因、提出下一步工作措施,院分管领导对分管部门业务工作进行点评并提出具体要求。

    最后,何晓荣检察长结合本院第一季度各项业务工作的开展情况,从五个方面对做好业务运行态势分析和各项检察工作进行了强调: 

院领导、各业务部门负责人和全体员额检察官要高度重视业务运行态势分析,及时掌握数据异常变动和核心业务数据完成情况,建立常态化的态势分析机制,促进各项业务工作平稳发展。 
主办:四川省南充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江东中路七段129号 邮编:637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党政机关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