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基层检察
【拒绝毒品,健康成长】嘉陵区检察院禁毒“云课堂”上线啦!
   作者: 2020-06-03 新闻来源: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提升青少年识毒、防毒和拒毒意识的能力,嘉陵区检察院检察官结合办理的毒品案件,开设了《拒绝毒品,健康成长》的禁毒微课堂,通过毒品的现状、种类、危害、如何远离毒品等方面,教育同学们远离毒品,与检察官们共同筑牢拒毒、防毒、禁毒的防线。

    课程中,陈晓凤检察官围绕“拒绝毒品,健康成长”主题,通过图文并茂的PPT和短片方式,从“常见毒品种类”引入,以最直观、通俗易懂的方式让同学们清楚地了解什么是毒品,如何区分传统毒品和新型毒品以及如何识别毒品的伪装等。

    嘉陵区检察院最近上线的"云课堂"系列课程,旨在提升未成年人法治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同时希望加强对未成年人的疫情防控和法治宣传教育,增进对未成年人司法保护。

主办:四川省南充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江东中路七段129号 邮编:637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党政机关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