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基层检察
【基层动态】营山县检察院召开悦中乡帮扶单位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作者: 2020-08-27 新闻来源: 【字体: 】   打印本页

    8月24日下午,营山县检察院组织召开悦中乡县级帮扶单位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蒙洪平,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吴文君,县行政审批局、天燃气公司、人民医院的单位负责人及检察院驻村工作队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县委、县政府领导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各帮扶单位领导结合各自驻村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并就当前帮扶单位脱贫攻坚面临的问题,存在的不足和开展工作的方向、重点任务等进行了全面细致深刻的分析和探讨。他们纷纷表示,将按照工作要求继续抓好落实工作。

    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蒙洪平指出:

    01 要用尽真情换真心 

    各帮扶单位在深入调查研究的基础上,要根据贫困户实际情况制定切实可行的帮扶计划,明确贫困户发展目标、脱贫方式等;

    02 要铆足干劲求极致 

    各帮扶单位要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帮扶领导、帮扶干部要下深水,到一线去开展工作,真正把工作做深、做实、做细。

    03 要强化保障争完胜 

    各帮扶单位要按照要求,全面落实各项工作责任,紧盯贫困户脱贫验收指标,逐项查漏补缺,全力抓好项目实施、驻村帮扶工作队管理等任务,确保顺利通过脱贫考核验收。

 

主办:四川省南充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江东中路七段129号 邮编:637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党政机关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