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基层检察
我为群众办实事 | 嘉陵:检察助力,筑牢人民群众安全屏障
   作者: 2021-08-06 新闻来源: 【字体: 】   打印本页

  

  近日,嘉陵区检察院立足检察职能,结合夏季安全事故易发特点,多措并举,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筑牢安全防线。

  一、强化检察履职聚焦群众的切身利益,充分发挥公益诉讼检察、未成年人检察,持续做好饮用水安全、未成年人人身安全等方面保护,在办案履职中不断丰富举措,加强安全宣传,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意识。

  二、加强工作督导。检察长带头亲赴挂联单位对疫苗接种、疫情防控、防火、防溺水等相关工作进行了督导,在街道办全体干部职工会上提出具体工作举措,要求大家务必提高政治站位,把工作做深做实,确保“零事故、零伤亡”。

  三、积极走村入户。指派驻村干警深入群众身边,挨家挨户为大家宣讲防火防汛、疫情防控等注意事项,对群众房前屋后安全隐患进行排查。

  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以来,嘉陵区检察院坚持以“司法为民”作为办实事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持续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通过一项项实实在在的举措,为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保驾护航,推动平安嘉陵取得新成效。

  

    

  

主办:四川省南充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江东中路七段129号 邮编:637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党政机关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