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基层检察
我为群众办实事 | 西充:呵护成长,“未”你签约
   作者: 2021-11-04 新闻来源: 【字体: 】   打印本页

  11月3日上午,西充县人民检察院、共青团西充县委签订了《西充县构建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社会支持体系合作框架协议》(以下简称《框架协议》)。西充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晓波,共青团西充县委书记曾艳出席签订仪式。

  《框架协议》对西充县构建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社会支持体系的目标任务、合作原则、合作方式、合作内容及职责分工等做了明确规定。致力于保护未成年人利益最大化,强化未成年人权益保护,逐步建立社会专业力量参与未成年人司法工作的长效机制,实现办案专业化与保护社会化的有机结合。

  下一步,双方将有效履行合作协议的要求,健全合作机制,培育工作力量,完善政策保障,共同推动西充县未成年人司法保护的专业化、规范化建设,实现未成年人权益保护工作再上新水平!

   

   

主办:四川省南充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江东中路七段129号 邮编:637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党政机关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