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基层检察
我为群众办实事 | 营山:开展增殖放流,助力生态修复
   作者: 2021-11-05 新闻来源: 【字体: 】   打印本页

  11月4日,营山县检察院在该县骆市镇某河道开展增殖放流活动,共计40余斤鱼苗被放流入河。这些鱼苗全部由一起非法捕捞水产品案的犯罪嫌疑人吴某出资购买。吴某对非法捕捞行为进行了忏悔,表示将承担起生态修复的责任,弥补此前因非法捕捞对生态环境和渔业资源所造成的损害。此次增殖放流活动,彰显了检察机关在惩罚犯罪、保护环境资源和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方面的重要作用,达到了办案一起、教育一片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

主办:四川省南充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江东中路七段129号 邮编:637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党政机关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