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基层检察
我为群众办实事 | 南部:检察官受聘为南部三小校外辅导员
   作者: 2021-12-03 新闻来源: 【字体: 】   打印本页

  近日,南部县人民检察院干警受邀参加团县委、少工委、三小联合举办的“荣誉属地 一定有你”表彰典礼,院第四检察部主任李丹被南部三小聘为该校“少先队法治校外辅导员”。

  随后,检察官以“关爱成长 法治护航”为题,从检察院能为少年的你提供哪些保护、为什么要学法守法用法、学习“两法”三个重点方面,向3000余名三小师生讲解法律知识,同时向学校赠送了“两法”书籍和精美的法治宣传手册。

主办:四川省南充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江东中路七段129号 邮编:637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党政机关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