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基层检察
我为群众办实事 | 营山县检察院开展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主题宣传活动
   作者: 2022-06-21 新闻来源: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推行节能减排,倡导崇尚节约、低碳健康的生产生活方式,增强全民节能的意识,6月15日,营山县检察院以“全国低碳日”为契机,结合“全国节能宣传周”活动到该县新店镇开展主题为“低碳生活 从我做起,节能减排 造福未来”的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干警们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向来往群众介绍了全国节能宣传周的目的和意义,以及节能新概念、节能环保从哪些方面做起等内容,讲解了节能低碳的重要性以及生活中的节能小知识,积极倡导广大群众学习节能新知识,从日常生活入手、从小事做起。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宣传活动很有意义,不仅使他们认识到了绿色低碳生活的重要性,还学到了许多低碳小知识,今后将从点滴的小事做起,将节能低碳理念融入到生活的方方面面。

主办:四川省南充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江东中路七段129号 邮编:637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党政机关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