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基层检察
营山县检察院到联系乡镇督导近期重点工作
   作者: 2023-02-16 新闻来源: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做好森林防火工作,坚决防范遏制森林火灾的发生,全面筑牢森林防火安全屏障,2月14日,营山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蒙洪平前往联系乡镇悦中乡督导森林防火工作。

在悦中乡森林防灭火问题剖析会上,通报了近期乡镇森林防火情况,分析研判了乡镇当前森林防火工作形势,并针对森林火情预防和处置过程中各个环节存在的问题进行剖析,提出了整改意见。



蒙洪平指出,务必深刻认识森林防灭火工作的严峻形势,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增强忧患意识,始终绷紧安全之弦,压紧压实责任,落实落细措施,履职尽责抓好森林防火各项工作。要将森林防火作为当前重点工作来抓,压实压紧护林员工作责任,持续加强巡逻值守,做好森林防火工作宣传,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随后,蒙洪平参加指导悦中乡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主办:四川省南充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江东中路七段129号 邮编:637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党政机关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