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南充市嘉陵区人民检察院!
党组书记、检察长 邹刚
基本信息
本院简介
机构设置
领导班子
工作报告
资料信息
法律法规
司法解释
检察文件
公益诉讼
视频作品展播
检察新媒体
嘉陵检察微信
嘉陵检察微信
嘉陵检察微博
嘉陵检察微博
嘉陵今日头条
嘉陵今日头条
 
当前位置:首页>>南充市嘉陵区人民检察院>>本院动态
学重要会议精神,谋检察发展之路
时间:2023-01-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月11日,嘉陵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系统学习传达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全国检察长会议精神,及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市委七届七次全会、区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和中、省、市、区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杨冬主持会议,全体干警参加。



党组书记、检察长邹刚就贯彻落实系列会议精神、推动嘉陵检察发展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清醒把握检察之势要从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上牢牢把握奋力推进新时代新征程政法工作现代化的重大使命;要从全国检察长会议精神上牢牢把握检察工作现代化的深刻内涵;要从各级全会及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上牢牢把握服务发展大局的具体方向。

二是努力增强实干之信要客观认识当前本院面临的困境,努力克服队伍结构短板,更新工作方式方法,提升干警能动履职能力,培养争先创优意识,全局谋划、重点着力,力求突破。

三是切实筑牢廉洁之基要严格执行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央八项规定相关要求,进一步规范干警行为,教育引导干警勤政务实、勤俭节约、秉公用权、生活正派,切实维护党纪政纪的权威性和严肃性,打造干净担当的检察铁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