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南充市嘉陵区人民检察院!
党组书记、检察长 邹刚
基本信息
本院简介
机构设置
领导班子
工作报告
资料信息
法律法规
司法解释
检察文件
公益诉讼
视频作品展播
检察新媒体
嘉陵检察微信
嘉陵检察微信
嘉陵检察微博
嘉陵检察微博
嘉陵今日头条
嘉陵今日头条
 
当前位置:首页>>南充市嘉陵区人民检察院>>机关党建
多姿多彩闹元宵 凝心聚力向未来——嘉陵区人民检察院开展“学党史 猜灯谜 ”趣味元宵节活动
时间:2022-02-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元宵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为检验检察干警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进一步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丰富干警文化生活,元宵佳节之日,嘉陵区人民检察院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文化建设相结合,举办了多姿多彩、妙趣横生的“学党史 、猜灯谜”元宵趣味活动。

 

此次“学党史 、猜灯谜”元宵趣味活动由嘉陵检察院机关党委与院工会联合举办,院机关党委精心收集了100道党史题和100个灯谜,内容多种多样。除了字谜外,还有成语谜、地名谜、人物谜、医药谜等,内容丰富,既具娱乐性,又具知识

 

 

 

 

 

 

抽到题的检察干警聚精会神地冥思苦想,内容丰富的灯谜,谜面有趣而通俗,大家你一言、我一语地互相提示和讨论,活动现场处处洋溢着浓郁的节日氛围。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深了检察干警对党史及中华传统文化的认识,检验了党史学习成效,也拉近了干警之间的距离,营造出文明、喜庆、和谐的节日氛围。

检察干警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把党史学习融入日常,学深悟透,常学常新,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