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阳光检务>>机构职能
检察技术信息部
   作者: 2017-07-14 新闻来源: 【字体: 】   打印本页

工作职责:

负责指导全市检察技术工作,组织全市检察机关重大技术疑难案件会检。依职权组织全市检察技术人员的业务培训和职称评定。受理和承办各类案件的现场勘验、检验鉴定和技术性证据审查。负责全市检察信息化和智慧检察的总体规划和统筹推进。负责全市检察机关通信网络系统管理和维护,承担三级专线网、检察工作网、互联网等网络的建设、维护和管理。(电话号码:0817-3302778)

 

负责人信息:

 

                                     
                                      主任:刘运举             副主任:赵晓刚

 

主办:四川省南充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江东中路七段129号 邮编:637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党政机关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