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阳光检务>>机构职能
政治部干部处
   作者: 2017-07-14 新闻来源: 【字体: 】   打印本页

工作职责:
协同市委主管部门和县(区)委负责全市两级人民检察院的队伍建设工作,开展具有检察特点的思想政治工作。协同市委主管部门和县(市)区委负责县级检察院领导班子的考核、配备及后备干部的考察工作,办理有关任免手续;指导全市两级人民检察院的干部人事管理工作,承担有关机构编制、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资津贴和奖励工作,制定有关干部管理规定并组织实施;负责全市两级人民检察院司法警察的警衔报批和管理工作;负责市院机关的机构设置、人员编制和干部考核、任免、调配、奖励及劳动工资管理工作。
负责人信息:

                                      

                                    处长:汪  鹏              副处长:兰  蓉
                       
 

主办:四川省南充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江东中路七段129号 邮编:637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党政机关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