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四川省阆中市人民检察院>>队伍建设>>党建工作
开展结对共建 助力脱贫攻坚
时间:2018-07-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全力打好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近日,我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侯琳、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宋荣带领机关党委五支部全体党员到金垭镇保娘庙村,与该村党支部召开座谈会,开展了结对共建活动。 

  

  座谈会上,双方介绍了各自党员结构、党建工作基本情况,交流了党建经验,探讨了如何共同推进精准扶贫工作。保娘庙村支部书记陈兆还详细介绍了该村产业发展、扶贫工作等情况,并提出了党建需求。我院五支部向该村支部赠送了党旗及相关党建书籍。 

  

  我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宋荣介绍,今年以来,我院五个党支部分别与阆中市相关乡镇的贫困村党支部建立了结对共建关系。他指出,开展结对共建,就是要通过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相互借鉴,推动城乡党建工作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实现双赢共提升,打赢帮扶村精准扶贫攻坚战。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四川省阆中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四川省阆中市巴都大道171号   电话0817-6282471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头条号
检察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