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四川省阆中市人民检察院>>队伍建设>>专项活动
阆中市人民检察院“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专刊第一期
时间:2018-07-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我院召开“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 

  活动启动会议 

 

  近日,我院召开“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启动会议,院党组成员、部门负责人等参会。 

  会议认真学习了南充市人民检察院和中共阆中市委关于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以下称“三大活动”)的有关文件精神,对本院开展“三大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决定成立以检察长任组长的“三大活动”领导小组,进一步明确活动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具体要求。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兴家强调:“三大活动”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的重大部署,对于加强检察机关政治建设、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加强检察队伍纪律作风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全院干警要以更强的政治意识、更高的政治站位投入到“三大活动”当中。要深入开展大学习,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着重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改革发展的“十个指明”,深入学习省委、南充市委、阆中市委和高检、省、市院重要决策部署要求,继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深入开展大讨论,结合学习心得和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当前检察工作发展中一些列重点、难点、热点问题开展深入讨论,激发全院干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提振精神状态和工作劲头;要深入开展“大调研”,坚持领导带头、问题导向,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实之又实、细之又细的工作作风,深入开展调研活动,着力摸透实情、发现问题、找出办法、推动发展;要把开展“三大活动”与检察工作紧密结合,坚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全力推进当前各项检察工作,为阆中建设世界古城旅游目的地作出新的检察贡献。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四川省阆中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四川省阆中市巴都大道171号   电话0817-6282471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头条号
检察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