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四川省阆中市人民检察院>>队伍建设>>专项活动
阆中市人民检察院“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专刊第二期
时间:2018-07-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我院召开“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 

  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 

 

  5月24日下午,我院召开“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吴兴家主持,党组中心组全体成员、机关党委各支部书记参会。 

  会上,吴兴家检察长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军在湖北、云南视察、调研检察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四川省委书记彭清华在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读书班的讲话精神及南充市委书记宋朝华在全市县处级主要领导干部读书班上的和在阆中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等,与会人员就学习内容进行了讨论交流。 

  就贯彻落实本次专题学习精神,吴兴家检察长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以“三大活动”为契机,不断提升理论学习的自觉主动。要在工作中加强学习,在学习中推进工作。二是要以“三大活动”为契机,不断拓宽解决问题的思路办法。要在大学习、大讨论和大调研中敏锐发现和切实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及工作推进中遇到的问题,丰富完善解决问题的思路和办法。三是要以“三大活动”为契机,不断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要振奋精神、增添措施,奋战红五月,实现全年目标任务双过半。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四川省阆中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四川省阆中市巴都大道171号   电话0817-6282471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头条号
检察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