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四川省阆中市人民检察院>>队伍建设>>专项活动
阆中市人民检察院“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专刊第三期
时间:2018-07-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我院四个“加强”助推 

“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

 

  我市“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启动以来,我院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精心组织,扎实推进,以四个“加强”助推三大活动有效开展。 

  一、加强组织领导,制定实施方案。 

  5月4日,我院成立了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明确了分管领导、工作人员。5月7月下午,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兴家主持党组成员及内设机构负责人召开“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启动大会,下发《阆中市人民检察院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实施方案》,对我院活动开展进行全面部署、分解任务、细化措施、落实责任,确保活动有效开展。 

  二、加强理论学习,撰写心得体会。 

  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5月以来,我院召开了党组会议及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各一次,各党支部先后召开了支部学习会议,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的学习。同时,采取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的方式,领导干部带头加强个人自学,做好自学笔记,我院指导督查组不定期抽查。在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的基础上,要求中层及以上干部撰写了学习心得体会。 

  三、加强调查研究,完成调研文章。 

  按照上级机关及阆中市委的安排,我院组织有丰富实践经验和文字能力强的干警,围绕调研课题,以问题为导向,深入调查研究,分析数据资料,提出努力方向及措施办法,按时按质完成调研文章。截止目前,已完成并上报提交调研文章6篇。 

  四、加强内外宣传,营造活动氛围。 

  通过设置内网活动专栏、编发活动专刊、加强“两微三端”宣传、加强与外界媒体的联系、电子屏滚动宣传、成立三大活动微信联络群等形式,强化舆论引导,营造浓厚的活动氛围,编发的2期微信被南充市检察院及阆中市委宣传部微信公众号采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四川省阆中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四川省阆中市巴都大道171号   电话0817-6282471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头条号
检察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