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四川省阆中市人民检察院>>队伍建设>>专项活动
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兴家为全院党员干警讲授“大学习大讨论调研”专题党课
时间:2018-07-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月29日上午,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兴家为全院党员干警作了题为“主动回应新时代新要求 交出阆中检察的合格答卷”的“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专题党课。 

  吴检从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引领推动各项工作、转变思想观念更好落实以办案为中心的要求及立足自身实际用心用力回答好“阆检三问”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阐述。 

  

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引领推动各项工作。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必须入脑入心,经得起实践检验,全院干警要切实做到在思想上加强学习、在工作中敏锐把握、要把自己摆进去。
02
转变思想观念更好落实以办案为中心的要求。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最终要落脚到办案上,要把办案作为向人民群众提供更优质的法治产品、检察产品的主抓手,要把办案作为推动双赢多赢共赢、促进全面依法治国的主抓手,要把办案作为推动检察业务均衡发展的主抓手,要把司法办案作为打造过硬检察队伍的主抓手,落实好以办案为中心的要求。
03
立足自身实际用心用力回答好“阆检三问”。当前我们要围绕如何准确把握阆中检察定位、如何科学推进阆中检察各项改革、如何促进阆中检察高质量发展三个问题,每一名干警都要一主人翁意识,想明白、想深入、想具体,统一思想,共同行动,推动阆中检察工作更好发展!

  党课前,我院召开了庆“七一”暨表彰大会,表彰了我院2017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并举行了颁奖仪式。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四川省阆中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四川省阆中市巴都大道171号   电话0817-6282471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头条号
检察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