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四川省阆中市人民检察院>>队伍建设>>专项活动
我院召开“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时间:2018-07-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19日上午,我院召开“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吴兴家主持,院党组全体成员、中层正、副职干部、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和部分干警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检察人员违纪违法案件情况的通报、关于在检察工作中做好依法办理、舆论引导、社会面管控“三同步”工作的实施细则等内容,听取了部分外出学习干警的情况汇报,并围绕如何学习领悟好、贯彻落实好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进行了讨论发言。 

  

  吴兴家检察长指出,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对于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对于深化新时代的省情认识、着眼推动高质量发展和全面做好四川各项工作,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全院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全会提出的新的前进方向、发展理念和工作要求,从以下几个方面抓好贯彻落实。

  

 

  

一要振奋精神,树立工作高标准

  省委全会对全省工作进行了高起点高标准的谋划部署,充分彰显了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作为基层检察干警,我们要自觉对标,坚定信心,以高的工作标准从严要求自己,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 

  

二要心怀大局,坚持全院一盘棋

  面对繁重的中心工作、办案工作和改革创新等工作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落实到抓好脱贫攻坚、目标绩效、改革创新等工作上来,从全院发展的大局中找准自己的位置,自觉服从服务全院工作大局。 

  

三是对照目标,找准差距添措施

  要认真研究工作任务,及时谋划和优化完成工作任务的路径、方法、措施和时限。要增强工作的科学性和针对性,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联系,整合资源力量,圆满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 

  

四是严管厚爱,固本强基抓队伍

  无论任何时候,一定要把队伍建设抓紧抓实抓细。要持续强化党风廉政建设,认真落实“一岗双责”,要管住人、管住事、管住案件,确保不出问题;要把“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继续引向深入,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为推进当前繁重的工作任务凝聚起磅礴的思想力量。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四川省阆中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四川省阆中市巴都大道171号   电话0817-6282471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头条号
检察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