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四川省阆中市人民检察院>>检务指南>>检察动态
阆中市检察院学习贯彻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2-06-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月7日上午,阆中市检察院召开了全院干警大会学习贯彻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侯琳主持,党组书记、检察长谢奎出席会议并讲话,全院干警、驻院纪检监察组全体成员、聘用制书记员参加会议。
 


 


就贯彻落实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党组书记、检察长谢奎提出了四点要求:

一是政治上要提高站位。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为当前及今后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二是工作上要加快进度。转眼已到六月,各检察业务条线要对标全年目标绩效考核任务,谋举措、添办法、加进度,强弱项、补短板,做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效果转化为推进检察工作的成果。

三是服务上要紧扣大局。紧扣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擘画的今后五年目标蓝图,紧密结合党委政府中心大局工作,在维护社会稳定、服务发展、保障民生、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持续发力。立足我院工作,融入大局、服务大局,担当好检察职责和使命。

四是队伍上要强化建设。强化队伍能力建设,继续发挥好“后‘阆’夜课堂”作用,增加更多方式和载体,加大对干警特别是年轻干警司法理念、业务技能等方面的培训。强化队伍纪律作风建设,坚持严管就是厚爱,持续深化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效。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四川省阆中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四川省阆中市巴都大道171号   电话0817-6282471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头条号
检察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