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四川省阆中市人民检察院>>检务指南>>检察动态
南充人大执法检查组深入阆中市检察院检查未成年人检察工作
时间:2022-09-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权益保护,推动“两法一条例”有效贯彻落实9月20日,南充市人大常委会社会委主任委员代俊一行来到阆中市检察院就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开展执法检查。阆中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谢奎,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侯琳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实地察看了该院“未成年人综合关爱基地”,并现场听取了该院检委会专职委员、第四检察部主任苟凌波对未检工作情况的详细介绍和汇报。
    调研过程中,检查组对阆中市检察院的未成年人保护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检查组表示,该院未成年人综合保护工作用心用情,丰富实在,让人感动;认真履职的同时勤于思考、勇于创新,将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有效延伸,积极推动职能部门、社会力量的有效整合,真正体现了办案效果与社会效果的有机结合。希望该院能够一如既往的保持热情,有效撬动社会力量,让阆中市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更加出彩。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四川省阆中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四川省阆中市巴都大道171号   电话0817-6282471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头条号
检察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