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四川省阆中市人民检察院>>检务指南>>检察动态
阆中市检察院召开“忠诚铸魂 铁纪担当”专项活动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2-10-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月29日下午,阆中市检察院召开“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动员部署会。党组书记、检察长谢奎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侯琳主持会议,全院干警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南充市检察院、阆中市委政法委“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方案。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剑结合实际对本院开展“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党组书记、检察长谢奎对全院开展“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提出了三项要求:一是坚持目标导向,强化责任意识。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将专项活动“五个进一步目标”同实际工作相结合,把主要精力集中在解决问题、推动工作上。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查纠整改。紧扣“铸忠诚、担使命,守纪律、树形象”工作要求,汲取政法干警违纪违法案件教训,认真自查、抓实整改本院队伍存在的具体问题。三是坚持过程导向,强化推动落实。领导干部带头抓,中层干部做表率,全院干警齐参与,统筹开展好“七大行动”,紧扣中心大局和目标绩效任务,以优异的检察业绩来检验专项活动成效。
     会议还就国庆假期办公区域安全、值班安全、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和信访安全、党风政风人民满意工程、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四川省阆中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四川省阆中市巴都大道171号   电话0817-6282471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头条号
检察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