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四川省阆中市人民检察院>>检务指南>>检察动态
阆中市检察院迅速学习贯彻全市政法领导干部加强政治建设专题培训班精神
时间:2022-10-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阆中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谢奎主持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全省政法领导干部加强政治建设专题研讨班及南充市政法领导干部加强政治建设专题培训班精神,并研究贯彻举措。院领导班子成员、专委及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讨论学习了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靳磊,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冯键等领导在全省政法领导干部加强政治建设专题研讨班上所作的专题辅导报告;南充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有波,南充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罗乐等领导在全市政法领导干部加强政治建设专题培训班上的专题辅导报告。

党组书记、检察长谢奎强调,本次培训班与全国、全省专题研讨班一脉相承、融会贯通,紧密结合南充实际,思路再明,举措再细,要求再严。他要求,全院干警下来要进一步筑牢政治忠诚,能动履职为南充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贡献检察力量;进一步站稳人民立场,以“如我在诉”的境界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进一步提升司法理念,提升新时代法律监督工作水平;进一步严明纪律作风,打造党和人民满意的检察铁军;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全力以赴保安全促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排查分析了全院近期意识形态工作风险点,提出了相关防范举措和落实相关责任。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四川省阆中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四川省阆中市巴都大道171号   电话0817-6282471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头条号
检察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