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四川省阆中市人民检察院>>检务指南>>检察动态
【忠诚铸魂 铁纪担当】阆中市检察院召开青年干警谈心谈话座谈会
时间:2022-10-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激励青年干警砥砺前行、奋发向上,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10月13日下午,阆中市检察院召开青年干警谈心谈话座谈会,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侯琳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宋荣与全院青年干警进行了深入的谈心谈话。
     宋荣以“别'躺平','卷'起来”为主题,分析了当前该院青年干警队伍中存在的个别不良现象,鼓励青年干警要珍惜当前的工作岗位、养成学习良好习惯、提升个人综合素能和核心竞争力,在为阆中检察发展奉献青春和智慧的同时,实现个人的人生追求和价值目标。
     侯琳代表院党组对青年干警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讲政治、有情怀、筑牢政治忠诚信仰;二是要勤思考、善学习、坚持终身学习理念;三是要重实干、敢担当、发扬吃苦耐劳精神;四是要守纪律、知敬畏、树立清正廉洁形象。
     会议由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剑主持。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四川省阆中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四川省阆中市巴都大道171号   电话0817-6282471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头条号
检察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