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四川省阆中市人民检察院>>检务指南>>检察动态
阆中市检察院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
时间:2022-12-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日前,阆中市检察院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党组书记、检察长谢奎传达会议精神并讲话,院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介绍了全会的基本情况、召开背景、主要任务以及取得的重要成果,深入学习了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奋力谱写四川发展新篇章的决定》等内容。

就贯彻全会精神,谢奎检察长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营造学习氛围。深入推进“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引导干警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会精神有机融合、贯通、结合起来,落实到检察工作当中去。二是狠抓绩效目标,冲刺全年目标任务。要对标对表目标绩效任务,全面梳理总结本部门、本条线工作情况,查缺补漏、全力冲刺,确保本年度全院工作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三是创新工作举措,科学谋划来年工作。紧密结合党的二十大和省委全会作出的战略部署,认真谋划2023年工作规划、安排和举措,确保来年检察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四川省阆中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四川省阆中市巴都大道171号   电话0817-6282471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头条号
检察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