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四川省阆中市人民检察院>>检务指南>>检察动态
阆中市检察院召开未成年人检察工作情况通报会暨新闻通气会
时间:2022-12-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月13日,阆中市检察院召开未成年人检察工作情况通报会暨新闻通气会,会议邀请了部分人民监督员、特约检察员和新闻媒体参加。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侯琳主持会议,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剑,检委会专职委员、第四检察部主任苟凌波参加会议。

会上,苟凌波通报了2020年以来阆中市检察院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开展情况,受邀人员对该院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从加强未成年人法治教育、强化家庭教育指导、构建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大局等方面提出良好意见建议,并表示愿意与检察机关一道,呼吁和号召更多力量参与到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中来,形成保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预防未成年人犯罪的工作合力。

下一步,阆中市检察院将在市委和上级检察机关的领导下,在各部门团体的协同配合下,在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增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检察工作方式,努力实现教育挽救罪错未成年人措施更加精准,惩治侵害未成年人犯罪和保护救助未成年被害人更加有力,推进未成年人检察业务统一集中办理更加深化,促进未成年人保护社会治理成效更加凸显,开展未成年人法治教育更加深入,为全市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司法保障。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四川省阆中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四川省阆中市巴都大道171号   电话0817-6282471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头条号
检察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