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四川省阆中市人民检察院>>检务指南>>检察动态
致敬警察节|阆中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践行二十大 喜迎警察节”系列活动
时间:2023-01-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迎接第三个警察节,教育引导全体法警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今日,阆中市检察院组织全体法警开展“践行二十大 喜迎警察节”主题座谈会。

会上,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侯琳带领全体法警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内容,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随后,法警们结合法警大队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

会后,全体法警来到警示教育基地,有序参观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反腐倡廉制度建设的历史沿革、正面廉政先进人物事迹和反面贪腐典型案例。

法警大队副队长蔡姗姗表示,在警察节当天来到警示教育基地进行学习,使人警醒,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始终保持忠诚干净担当,为检察工作贡献力量。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四川省阆中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四川省阆中市巴都大道171号   电话0817-6282471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头条号
检察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