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四川省阆中市人民检察院>>检务指南>>检察动态
【守住钱袋子 护好幸福家】阆中市检察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时间:2023-02-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对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近日,阆中市检察院在该市市民广场开展了“防范非法集资”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检察人员通过拉宣传横幅、发放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折页、讲解非法集资典型案例以及现场接受群众咨询等方式,以案释法,向广大人民群众揭露了非法集资的表现形式、危害及防范措施等。提示群众注意警惕不法分子打着各种“金融投资”、“理财养老”等名目进行的非法集资活动。特别是对老年人等防范意识较为薄弱的重点人群进行宣传,帮助老年人树牢金融安全意识,引导树立健康的投资理念。

下一步,该院将继续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司法理念,不断深化防范非法集资教育活动,持续打击系列经济犯罪,守住人民群众的“钱袋子”,护航该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四川省阆中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四川省阆中市巴都大道171号   电话0817-6282471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头条号
检察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