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四川省阆中市人民检察院>>检务指南>>检察动态
阆中市检察院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3-02-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会前,院领导班子认真开展了学习研讨,结合“六个方面”广泛征求了意见建议,深入进行谈心谈话,并在此基础上全面查摆问题、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措施,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议通报了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党组书记、检察长谢奎代表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作个人剖析发言,接受其他班子成员批评。随后,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剖析发言,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在听取会议发言后,到会指导的领导一致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足,开展批评真,整改措施实,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

市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彭志瑢强调,要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做好下半篇文章,干好下一步工作。一要当好政治卫士,切实维护党的集中统一领导。以更高标准铸牢政治忠诚,让政治要求更好更实地体现到检察履职全过程、各环节。二是要做好整改斗士,切实加强学习整改。针对存在的问题,立行立改、真改实改,不断强化整章建制,推动检察工作提质增效。三是要当好法治战士,切实维护公平正义。科学统筹谋划全年工作,锚定主责主业,服务保障发展大局,维护公平正义,厚植党的执政根基。

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李旦指出,市检察院接下来要在作用发挥上适应新时代新要求,要在阆中法治品牌建设上贡献检察力量,要在队伍从严管理上加大力度。

纪委常委、市第五督导组成员常丽强调,院领导班子要在问题整改上做示范表率,在作风建设中锤炼队伍,团结带领全院干警在服务发展上担当作为。

党组书记、检察长谢奎在总结表态发言中表示,接下来将以更加真诚的态度抓学习,以更加务实的措施抓整改,以更加担当的勇气抓工作,以更加严明的纪律抓作风,凝聚和带领全院干警职工在新的一年创造新的业绩。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四川省阆中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四川省阆中市巴都大道171号   电话0817-6282471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头条号
检察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