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四川省阆中市人民检察院>>检务指南>>检察动态
省检察院到阆中复核考评“一级规范化检察室”创建工作
时间:2023-03-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16日下午,省检察院第五检察部副主任李松长一行莅临阆中,对阆中市检察院申报创建“一级规范化检察室”工作进行现场复核。南充市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朱瑛、阆中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谢奎等领导陪同复核。


考评组一行通过实地查看驻所检察室办公、接待、会议、监控、谈话和检务公开等场所、检查“三远一网”接通使用、与驻所干警谈话、调阅驻所检察工作资料、向看守所了解情况等方式,对阆中市检察院驻所检察室规范化建设工作进行了复核考评。

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考评组听取了该院检察长谢奎所作的关于驻所检察工作的情况汇报。考评组认为,该院驻所检察工作开展全面扎实,有思路,有亮点、有创新,规范化程度较高。同时,就进一步推进驻所检察室规范化建设,考评组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谢奎检察长表示,将以这次复核考评为契机,把考评组的指导意见落到实处,保障监管场所安全,不断加强和改进驻所检察工作,全力提升驻所检察室规范化建设水平。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四川省阆中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四川省阆中市巴都大道171号   电话0817-6282471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头条号
检察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