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四川省阆中市人民检察院>>检务指南>>检察动态
新起点 新作为—阆中市检察院召开新提拔调整中层干部座谈会
时间:2023-04-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省检察机关“队伍建设强化年”工作,加强对中层干部教育引领,4月17日,阆中市检察院召开新提拔调整中层干部座谈会,党组书记、检察长谢奎,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侯琳以及新提拔调整的中层干部等参会。

会上,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侯琳宣读了任命决定,并对中层干部进行了廉政提醒。新提拔调整的中层干部轮流做表态发言,表示要倍加珍惜岗位,努力提升业务素质,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提高工作站位,促进部门工作稳步提升,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重托。

党组书记、检察长谢奎代表院党组向本次提拔调整中层干部表示祝贺!他指出:中层干部是机关中坚力量,勉励他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立志做大事,不立志做大官”的心态,始终把工作放在首位,全力以赴做工作、带队伍、创佳绩,充分发挥承上启下重要作用,实现人生价值、社会价值。

他要求,中层干部要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对广大青年提出的“五个模范”要求,要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模范,要做刻苦学习、锐意创新的模范,要做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模范,要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模范,要做崇德向善、严守纪律的模范。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始终保持善学笃行,快速完成角色转变,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以本次提拔调整为新的起点,推动阆中检察工作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对新进干警进行了入职谈话。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四川省阆中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四川省阆中市巴都大道171号   电话0817-6282471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头条号
检察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