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四川省阆中市人民检察院>>检务指南>>检察动态
阆中市人大调研组到阆中检察院调研加强司法保障、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时间:2023-05-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月16日上午,阆中市人大监司委主要负责人龙腊全一行来到阆中市人民检察院,就加强司法保障、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展专题调研。院在家班子成员,刑事检察、民事行政检察、公益诉讼检察、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本次会议还邀请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特约检察员参加。

会上,该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侯琳从坚持责任导向、依法打击犯罪、实施精准监督、优化法律服务四个方面汇报了2020年以来该院优化营商环境具体工作情况,并就当前检察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和下一步如何充分发挥检察职能,延伸检察工作触角,推动营商环境优化向人大调研组作了详细汇报。

随后,与会人员就阆中检察院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人大调研组就该院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该院进一步深化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龙腊全指出,下一步,阆中市检察院要进一步立足检察职能,深化能动履职,创新工作模式,提供更多优质法治产品,助力营造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法治化营商环境。

该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侯琳表示,该院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积极落实市人大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把营商环境建设贯穿到本院检察工作各环节中去,不断细化、完善具体措施,以高质量的检察履职服务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

座谈会结束后,该院还组织参会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特约检察员开展了“检察开放日”活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四川省阆中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四川省阆中市巴都大道171号   电话0817-6282471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头条号
检察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