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四川省阆中市人民检察院>>图片新闻
阆中市检察院开展系列新春慰问活动
时间:2023-01-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最是岁寒情暖时,枝叶关情年更浓。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阆中市检察院开展了一系列走访慰问活动。对困难党员、困难干部、困难群众、事实孤儿、留守儿童等进行慰问,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慰问困难群众

1月17日,阆中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谢奎带领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侯琳一行前往对口帮扶村的金垭镇走访慰问帮护户和困境儿童。在村民家中,谢奎检察长详细询问了其身体健康情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叮嘱其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向驻村工作队反映,并为帮扶户和困境儿童送去了慰问物资。

同时,在春节来临之前,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受谢奎检察长委托,分别对困难干警、离退休干部、复转军人进行了节前慰问,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念,克服眼前困难,积极乐观对待工作和生活。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四川省阆中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四川省阆中市巴都大道171号   电话0817-6282471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头条号
检察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