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四川省阆中市人民检察院>>图片新闻
互学互鉴,共谋发展——广元市、县两级检察院到我院开展交流活动
时间:2023-02-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加强检察机关相互学习交流力度,促进优势互补和共同发展,2月2日,广元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赵冬梅率广元市、县两级检察院一行到阆中市检察院开展未成年人检察工作交流活动。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谢奎,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侯琳陪同并座谈。

广元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赵冬梅一行参观了我院12309检察服务大厅、“未成年人综合关爱基地”等办公办案区,了解了该院未成年人业务工作开展、检察文化等情况,后在双方召开了工作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谢奎检察长对赵冬梅副检察长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对我院整体工作情况、检察队伍建设情况以及今年以来检察重点工作进行了介绍。侯琳副检察长结合我院近年开展的未成年人检察特色亮点工作作了重点详细介绍,围绕专门教育指导委员会相关工作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同时提出希望通过本次交流座谈,能够进一步增进与广元市、县两级检察院的了解,增强两地检察院在检察业务上的交流和借鉴,促进共同发展。

赵冬梅副检察长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广元市检察工作发展情况,同时表示本次交流座谈学习到许多未检工作宝贵经验,提出希望两地检察院在以后的工作中持续加强、加深交流合作,相互借鉴有益经验,在交流中实现工作提升,在合作中促进共同发展,共同推进新时代检察业务高质量发展。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四川省阆中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四川省阆中市巴都大道171号   电话0817-6282471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头条号
检察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