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南部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时间:2022-07-3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1日,南部县人民检察院以集中学习、表彰表扬先进、检察长讲党课的形式召开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王君主持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曾曦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林宣读中共南部县委、南部县人民政府《关于对何力等11名同志记三等功的决定》。
  
  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轶飞宣读我院机关党委《关于表扬2022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
  
  院领导为荣获县委、县政府三等功的先进个人、院2022年度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颁奖。通过表彰表扬先进,切实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和使命感。

  颁奖仪式结束后,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晓冬以“常怀‘四心’ 履职尽责建功新时代”为题,为全体干警上专题党课。

 

  李晓冬在党课中指出,全体干警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永葆忠诚之心,常怀自省之心,树牢担当之心,常怀敬畏之心,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要坚持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处理好带头和指导、牵头和配合、抓常规和抓改革三层关系,进一步解放思想、强化担当,练就担当的宽肩膀、负重的铁肩膀,在全县阔步迈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中,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

  

 
版权所有:四川省南部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南部县桂博大道74号 邮编:637300 电话:(0817)5522112 官方邮箱:nanbujcy@163.com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