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喜迎二十大|检察长为全院干警讲授专题党课
时间:2022-09-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月30日,南部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晓冬为全院干警讲授专题党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围绕服务保障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检察工作主线,强调要铸牢为民之魂、打磨赤子之心、守住廉洁之身,以实际行动在新征程上建功立业。
  李晓冬以《忠诚、干净、担当,以“三个坚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题,从“坚持在党言党、心中有党,做到一切检察工作首先从政治上看;坚持清正廉洁、一尘不染,持续推进革命化、专业化、正规化、职业化建设;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强化检察履职中提升服务大局实效”三个方面讲授党课,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务必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记讲政治是检察机关第一位的要求,始终保持和增进对党忠诚的政治灵魂和价值底色,发扬立检为公、执法为民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本分做人、干净做事,深化“国之大者”的检察实践,做深做细做实保安全、防风险、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以更优的检察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四川省南部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南部县桂博大道74号 邮编:637300 电话:(0817)5522112 官方邮箱:nanbujcy@163.com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