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风采
南部县人民检察院举行“检企一家亲,学史共力行” 篮球友谊赛
时间:2021-07-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丰富业余文体生活,增强队伍凝聚力,提高干警们的身体素质,营造积极、向上、健康的检察文化氛围,7月2日下午,“南部县人民检察院vs建设银行南部支行”篮球友谊赛火热开赛。

  双方球员默契配合、激烈争夺,“点燃”了夏日的热情。他们用矫健的步伐、坚定的目光和精湛的球技,上演着一帧帧精彩镜头:快攻上篮、三分远投,一个个巧妙的进球、一次次精彩的防守牵动着场下观众的心,赢得了阵阵欢呼声和喝彩声,将比赛氛围推向高潮。

  比赛打出了精神、打出了风范,充分彰显了双方队员“昂扬向上、奋勇拼搏”的体育竞技精神,展现了“积极进取、团结合作”的精神风貌,让干警辛苦工作之余感受到乐趣,更催生了大家争先创优的力量。大家纷纷表示,将把篮球比赛中展现出的斗志和坚韧,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不断为建设平安南部贡献检察力量。

  下一步,南部县人民检察院将继续促进检企文化共建,丰富各类文化活动,树新风强作风,助推各项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四川省南部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南部县桂博大道74号 邮编:637300 电话:(0817)5522112 官方邮箱:nanbujcy@163.com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