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风采
浓情满重阳节 点滴暖人心
时间:2021-10-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弘扬尊老、敬老、助老的中华传统美德,表达对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和问候,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南部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晓冬一行,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并为他们送上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祝愿他们节日快乐、健康长寿!

  

  座谈会上,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晓冬向老同志们介绍了近年以来发展变化以及所取得的成绩,并汇报了本年度检察工作开展情况,认真听取他们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

  李晓冬表示,各位老领导是国家、社会和家庭的宝贵财富,是南部检察各项事业的开拓者和奠基者,在过去为南部检察健康发展建立了不可磨灭的功勋;现在贡献力量不遑多让、发挥能量不减当年,用实际行动赢得了全院乃至社会各界的尊重和敬仰,南部检察的发展和进步,离不开老同志的心血和汗水,是南部检察发展当之无愧的功臣。

  老骥骨奇心尚壮,青松岁久色愈新。希望老领导们始终保持老当益壮的精神风貌,在安度晚年、颐养天年的同时,充分发挥经验丰富、德高望重的优势,持续绽放最美夕阳红,为南部检察迈向“大院要变强院,领先更要创先”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感谢院党组一直以来对他们的关心关爱,对检察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赞扬,同时也表示将保持党员本色,牢记初心使命,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检察工作,积极为检察工作事业发展献计献策。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对于老一辈建立的历史功绩和作出的巨大贡献,新一代南部检察人永远不会忘记!祝愿老检察人幸福安康!

 
版权所有:四川省南部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南部县桂博大道74号 邮编:637300 电话:(0817)5522112 官方邮箱:nanbujcy@163.com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